猫诺哟

不小心日了您的主页实在是太抱歉了!但是遇到美丽太太我就控制不住麒麟臂

【扣子】

我和弟弟是扣子,我们住在一件毛昵大衣上。


有一天大衣的主人匆忙地溜出去了,他急切地把衣服从衣架上扯下,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,我和弟弟已经被扯得掉下来了,可惜主人没发觉。


主人走得很快,我们在后面追,两颗扣子滚起来的速度也是可以很快的。


突然主人停下来了,他拿着一把刀,砍向了一个人,然后又把刀扔到了高高的树上。血溅得很高,很远,但就是没有溅在主人的衣服上,主人在衣服上涂了某种涂料。但我们的身上溅上了。


杀人之后主人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一遍,看看哪里还有没有销毁的证据,他用溪水洗去了涂料,确认了没有一点血迹才离开。


我们两颗扣子害怕极了,在原地滚了几圈后,缓缓跟着主人回家,我们好不容易滚到了衣服下面。我们松了一口气,假装什么也没发生一样爬上了大衣,待回了我们的位置。


主人没有发现我们,他直到被抓也不知道,为什么自己的扣子上会有溅上的血。


评论

热度(10)